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




*家裡現在處於戰場中,我深深覺得一個不小心我就會在做布朗尼
的途中摔落下二樓,真的非常有可能,你涼的一樓整修什麼房子
啦!

*吳公仔常常在我認真做布朗尼後的一個不經意的眼神瞄向門邊時
發現他正坐在門口冷靜的看著我,雖然我很愛他,但是,這樣其
時還滿驚悚的。

*法文課好擠好擠好擠,怎麼才休息一天就要往上升一級?第十級
了噎! c'est magnifique!

*換了好多歐元和英鎊,到底派不派的上用場勒?

*愚人開始!即將一個月了,在吳大西去泰國的四天我要好好堅守
崗位,我的人生要有第二個目標了,恩,正確來說把它歸為夢想
好了,因為夢想比較難實現 : 幫村上春樹的書畫插畫,把安西水
丸幹掉,你看吧!是不是應該被定義成夢想?!

*廚房很需要有一個陶瓷小矮人喔!愛蜜莉的那種,希望吳大西可
以幫我抱一個回來。

*怎麼辦?我居然有想要申請facebook帳號的想法了,我看我還是
一個群居的生物,真可怕,緩一緩好了。

*tokyobopper的鞋子走了一雙又想買另一雙,這樣人生繼續過下去
才好玩啊!一萬元的鞋子,當我買的下去的時候就是我發大財的時
後了,請拭目以待。

*台灣漂亮妹妹好多,都流口水了。






1 則留言:

Can I ?MAMA 提到...

1.真是你涼.好險戰火停一半了
2.又是抄襲之作
3.法國妞萬歲
4.派得上
5.跟我的松本助手一樣實際!
6.是在給誰壓力!!他好重喔喔喔!!
7.嘿嘿嘿
8.巨龍巨龍我擦亮眼
9.不要對我這樣好不好